网站首页 | 学校主页
新版旭日新闻网
资讯
学校要闻 校园快讯
媒体聚焦 聚焦党的二十大
 
视觉
旭日视频
旭日观海
 
平台
校报在线 淮海之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快讯>>正文
副校长严云洋为领航班新生上“开学第一课”
2021-12-02 14:10   工程训练中心   (点击: )
分享到:

12月1日晚,副校长严云洋为创新创业学院领航21级新生上了一堂生动精彩、富有哲理、具有深刻教育意义“开学第一课”。

严云洋详细介绍了学校“领航计划”创新实验班的人才培养目标和办学模式。他回答了“大学应该是怎样的地方?”问题。他用大量的实例来说明了大学是学习知识和研究学问的地方、是崇尚学术的地方、是培养和塑造人的地方、是提升格局的地方、是实现梦想起航的地方、是提升个人修养的地方。

严云洋还给同学们提出几点建议和期望,希望同学们努力践行新时代求实创新精神,勤奋学习,融会贯通;利用好学校、学院提供的各种优质教学资源,切实提高自身的创新能力;勤于思考、多实践,敢于质疑和反思;养成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拥有健康的体魄。

严云洋祝愿同学们在大学四年学习期间学习有所成、创新有所就,开创属于自己的精彩人生,努力成长为实践能力强、综合素质高,有责任意识、担当精神和远大理想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20211201严校长开学第一课\1429794232.jpg

关闭窗口
分享到:
 
 
 
友情链接
新华网 光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中国教育报 中国大学生在线 思政育人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 : 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