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校主页
新版旭日新闻网
资讯
学校要闻 校园快讯
媒体聚焦 聚焦党的二十大
 
视觉
旭日视频
旭日观海
 
平台
校报在线 淮海之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快讯>>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教学工作研讨会
2022-01-22 11:02   体育学院   (点击: )
分享到:

1月21日,体育学院在学院会议室举行“新起点 新任务 新谋划 新作为”教学工作研讨会,教务处处长乔斌、教学质量处处长安俊丽应邀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萍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室中心负责人、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学习了《体育全民健身计划(2021—2025年)》《体育强国建设纲要》及苏教高〔2022〕1号《关于加强高校基层教学组织建设促进教学能力提升的指导意见》等文件。副院长张伦厚传达了教务处《关于开展2021年度课程思政建设目标二分之一课程验收工作的通知》,院长赵宏介绍了学院2022年的“两维一升”工作思路。

研讨分上、下午两个阶段,大家围绕“疫情、网络资讯影响下如何提升公共体育课的吸引力,从而提高课堂教学质量”“体育课课程思政如何开展”“如何完成学校的高质量发展指标”“如何激发高层次人才的潜力”等八个方面问题展开了研讨。乔斌就高质量发展谈了公共体育课及群众体育对育人的重要性,对体育学院如何开展省一流课程建设、完成省运会获奖等高质量发展重要指标给予了指导。安俊丽从课堂教学质量评价、现代教学能力提升、教学创新大赛、加强保障、教学评估等几个方面谈了基层教学组织教学能力的提升的途径。

赵宏在总结中表示,通过交流使大家掌握了政策,增进了了解,希望大家统一思想,达成共识,新的一年工作要突出重点、提高效率,强化团队建设,注重过程量化考核,进一步激发高层次人才潜力,促进学院工作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
分享到:
 
 
 
友情链接
新华网 光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中国教育报 中国大学生在线 思政育人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 : 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