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校主页
新版旭日新闻网
资讯
学校要闻 校园快讯
媒体聚焦 聚焦党的二十大
 
视觉
旭日视频
旭日观海
 
平台
校报在线 淮海之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快讯>>正文
计算机工程学院召开高质量发展系列工作会
2022-01-22 15:12 宋世斌  计算机工程学院   (点击: )
分享到:

为深入谋划推进2022年高质量发展的思路和举措,寒假期间,计算机工程学院召开高质量发展系列工作研讨会。

1月18日上午,在计算机楼306会议室,学院召开“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交流会”。院长仲兆满主持,副院长张恒和准备申报2022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教师参加了交流。会上,仲兆满向与会人员通报了学院近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及立项情况,分享了其本人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基金项目成功的经验,详细介绍了项目申请书的撰写技巧和心得,重点强调了基金申请平时基础研究积累的重要性;张恒详细解读了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政策新变化、新要求及注意事项,从项目选题、立项依据、研究方案和可行性分析等部分需注意的细节问题进行了一一讲解。与会教师纷纷提问,研讨热烈。

1月21日,计算机工学院召开学院高质量发展工作推进会。全体领导班子、各系主任、党支部书记、党政办负责人等参加了本次会议。会上,院长仲兆满对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建设等高质量考核指标进行逐项解读和分析,并根据各系的发展特点和优势,对每一项目标任务进行细化分解和安排部署,各系主任围绕具体分解任务交流了2022年初步工作计划安排。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唐瑶总结发言: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认清高质量发展趋势;二是要结合实际,立足基础,坚定信心,明确高质量发展目标;三是要以上率下,细化工作举措,抓好贯彻落实,全面推动学院事业实现更高水平发展。

计算机工程学院利用假期召开高质量发展系列工作研讨会,既有助于增加老师们任务的紧迫感,也有助于老师们尽早明确目标、谋划工作,为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关闭窗口
分享到:
 
 
 
友情链接
新华网 光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中国教育报 中国大学生在线 思政育人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 : 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