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校主页
新版旭日新闻网
资讯
学校要闻 校园快讯
媒体聚焦 聚焦党的二十大
 
视觉
旭日视频
旭日观海
 
平台
校报在线 淮海之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快讯>>正文
我校组织召开科考船选型专家咨询会
2022-01-23 11:20 李庭古  设备与实验室管理处   (点击: )
分享到:

1月21日上午,我校组织召开科考船选型专家咨询会。此次会议以线上形式召开。咨询会邀请江苏科技大学蒋志勇教授、南通中远海运船务工程有限公司教授级高工徐秀龙、大连海事大学张佳宁教授、中山大学马勇教授、浙江海洋大学徐琦教授作为咨询专家。副校长严云洋、科考船建设小组成员、海洋工程学院相关人员等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设备与实验室管理处处长刘玮炜主持。

严云洋代表学校对各位专家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严云洋表示,科考船是学校“十四五”规划中重点建设项目,涉海学科发展的重要支撑,希望专家们能为科考船选型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海洋工程学院详细介绍了科考船建设基本情况和备选方案。

听完科考船情况介绍后,与会专家就每种备选船型的优势与不足、造价等方面提出了具有针对性的咨询意见与建议。

严云洋指出,专家们的咨询意见深刻精准,学校将认真总结专家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优化科考船方案,力求早日完成科考船建设,切实推动学校内涵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关闭窗口
分享到:
 
 
 
友情链接
新华网 光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中国教育报 中国大学生在线 思政育人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 : 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