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校主页
新版旭日新闻网
资讯
学校要闻 校园快讯
媒体聚焦 聚焦党的二十大
 
视觉
旭日视频
旭日观海
 
平台
校报在线 淮海之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快讯>>正文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寒假学生安全暨心理健康工作会议
2022-01-23 09:09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点击: )
分享到:

1月22日下午,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以“责任在肩、安全前行”为主题,在线上召开寒假学生安全暨心理健康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全省及我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布置寒假期间学生安全工作。学院党总支书记田德勇、副书记郭利、全体班主任、全体辅导员、全体心理委员、各班主要班干部、全体学生党员共120多人参加会议。辅导员陈丽媛主持会议。

郭利传达学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专题视频会议精神。郭利表示,寒假期间班主任、辅导员、班干部、学生党员等要关心关注重点需要关心的同学,有问题要及时发现、尽早介入、妥善处理,各班级要加大省大学生24小时心理求助热线和苏心APP的宣传力度。春节前与下学期开学前一周这两个重要时间点应通过电话等形式联系需要关心帮助的同学,关心他们在家的生活状态与思想动态,让同学们强烈感受到学校和老师的关心、关注与关怀,为同学们过一个平安、快乐、舒心的寒假提供支持。

辅导员吴凡、陈丽媛分别从疫情防控、安全工作、毕业生就业、心理健康等方面提出要求和建议,为班主任和班级干部提供了寒假期间关心帮助学生的有效做法与重点方向。

田德勇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田德勇肯定了此次会议的重要性与及时性,他指出要密切关注学生寒假期间的生活与心理状态,对于存在家庭关系复杂、学业压力突出、心理波动较大等情况的同学要重点关心,同时要密切家校联系,防止出现工作的盲区与空档期。田德勇要求班主任辅导员和学生骨干要拥有强烈的责任感,扎扎实实做好寒假期间学生安全与心理健康工作。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提高师生寒假期间安全意识,指导学生寒假期间处理好生活、学习、与家人关系打下坚实基础。

关闭窗口
分享到:
 
 
 
友情链接
新华网 光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中国教育报 中国大学生在线 思政育人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 : 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