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校主页
新版旭日新闻网
资讯
学校要闻 校园快讯
媒体聚焦 聚焦党的二十大
 
视觉
旭日视频
旭日观海
 
平台
校报在线 淮海之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快讯>>正文
徐州工程学院李玲一行来我校调研
2023-02-16 07:53 甘纪华  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点击: )
分享到:

2月13日下午,徐州工程学院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人事处处长李玲一行6人来我校就人事管理工作开展调研交流。交流会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举行,副校长郑利军出席会议,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人事处处长蒋廷臣、副处长朱传云、吴海龙以及各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双方一同观看了我校宣传片《风从江海来》。

蒋廷臣介绍了我校事业发展现状以及人事处机构设置等相关情况。朱传云、吴海龙副处长结合自己分管工作分别介绍了我校在岗位设置、绩效分配、高层次人才引进、职称评审和师德师风建设等方面的经验做法。

李玲介绍了徐州工程学院人事工作的开展情况。双方就人事管理工作中遇到的“瓶颈”问题以及今后的工作思路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并对后续的进一步交流合作达成共识。

郑利军表示,徐州工程学院和江苏海洋大学同为具有理工特色的省内兄弟院校,有许多共同点和互鉴点,此次调研为双方进一步优化和创新人事工作机制,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提供了新思路。希望今后两校在人事管理工作方面强化交流互鉴,相互取长补短,努力再上新台阶。

 

关闭窗口
分享到:
 
 
 
友情链接
新华网 光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中国教育报 中国大学生在线 思政育人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 : 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