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校主页
新版旭日新闻网
资讯
学校要闻 校园快讯
媒体聚焦 聚焦党的二十大
 
视觉
旭日视频
旭日观海
 
平台
校报在线 淮海之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快讯>>正文
体育学院到文法学院调研交流
2023-02-16 15:58   文法学院   (点击: )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之间的交流合作,2月15日下午,体育学院到文法学院调研,在文渊楼216会议室开展座谈交流。体育学院党政班子成员、文法学院党政班子成员以及两学院党政办、教学科研办、学工办和实验室中心负责人参加了交流会。

会上,体育学院和文法学院分别介绍了党建思政、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师资队伍、硕士点建设、科研平台、实验室建设和管理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和经验做法。近年来,文法学院在硕士点建设、科研平台、国一流专业、哲社成果和学生学科竞赛等方面取得一些成绩。体育学院在运动竞赛和公共体育俱乐部制教学方面力量雄厚。双方希望在此基础上加强合作,促进学科的交叉融合。

交流环节,双方围绕教育教学资源共享、教师团队建设、社会服务、学科竞赛合作、学生管理互助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友好的交流与深入的探讨。大家一致期待,两院在学科优势互补基础上,突出需求导向,力争尽早在课题研究、项目合作、平台共建等方面取得丰硕成果。

通过此次交流活动,拓展了学院党政工作发展思路,今后将进一步深化互动合作,互帮互促,不断推进学院事业再上新台阶。

关闭窗口
分享到:
 
 
 
友情链接
新华网 光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中国教育报 中国大学生在线 思政育人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 : 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