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校主页
新版旭日新闻网
资讯
学校要闻 校园快讯
媒体聚焦 聚焦党的二十大
 
视觉
旭日视频
旭日观海
 
平台
校报在线 淮海之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快讯>>正文
我校举办2023年首场线下校园招聘会
2023-02-18 16:03 耿盈晴  招生与就业处   (点击: )
分享到:

2月14日下午,江阴市用人单位专场招聘会在我校苍梧校区就业市场举行。海澜集团有限公司等17家来自江阴市的优质企业为我校毕业生带来了564个岗位。招聘会吸引了大量毕业生前来应聘,校、院各级领导及毕业班就业负责老师也到现场了解岗位信息并与用人单位招聘人员深入交流。

本次招聘会是今年的首场线下校园招聘会。随着疫情防控政策的调整,校招生与就业处在执行学校疫情防控政策的基础上有序开展就业工作,及时研究调整春季校园招聘工作方案,发布2023届毕业生生源信息,制定毕业生选聘指南,全面恢复并大力开展线下招聘活动。2023届毕业生春季校园双选会将于3月4日举办,目前正在紧锣密鼓筹备中。连云港、镇江、扬州等地区专场招聘会也将在近期陆续开展。校园线下宣讲会目前已开放预定,下周起,我校将迎来大量招聘企业进校宣讲。

线下招聘活动全面铺开的同时,网络招聘活动也在同步进行中,寒假期间开展的“腊冬迎新·职携春归-江苏海洋大学寒假招聘会暨2023年首场网络招聘会”刚刚结束,“未来可期·职帆启航—江苏海洋大学春季网络招聘会“已于校就业信息网上线。

春招季,校招生与就业处全力为广大用人单位及毕业生提供便捷的双选平台及服务,充分服务用人单位招聘工作,服务毕业生尽快就业、顺利就业、更高质量就业。

说明: E:\2023上半年\工作照片\2.14江阴专场招聘会\2.14招聘会.jpg

关闭窗口
分享到:
 
 
 
友情链接
新华网 光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中国教育报 中国大学生在线 思政育人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 : 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