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校主页
新版旭日新闻网
资讯
学校要闻 校园快讯
媒体聚焦 聚焦党的二十大
 
视觉
旭日视频
旭日观海
 
平台
校报在线 淮海之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快讯>>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邀请东南大学花为教授作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辅导报告
2023-02-18 16:04   机械工程学院   (点击: )
分享到:

为进一步推进机械工程学院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提高学院教师的项目申请书质量,2月15日上午,东南大学花为教授应邀为我院2023年度国家自然基金申报教师进行指导。他从各位基金申报教师的立项依据、研究内容、研究目标与关键科学问题、研究方案与可行性分析、研究特色与创新点等方面,进行了针对性的修改并提出宝贵的修改意见。

2月15日下午,花为教授作了题为“如何准备和撰写基金申请书”的学术报告,基于评审专家角度和结合自身多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经验,花为教授全面、细致地讲解了基金申请书的前期准备工作和申请的撰写要点,解析了基金项目撰写的相关要求和各评审环节特点,给出了提高基金申请书写作技巧的建议,为我院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提供了高质量指导。

专家简介:

花为,工学博士,东南大学首席教授、江苏省特聘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家杰出青年基金、国家优秀青年基金获得者,入选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计划(青年学者)、科技部中青年科技创新领军人才、中组部万人计划科技创新领军人才。主持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973项目子课题、江苏省重大科技成果转化资金项目等。获国家技术发明二等奖、教育部自然科学一等奖、江苏省科学技术一等奖、中国机械工业科学技术一等奖、中国专利优秀奖等。研究方向为电动汽车电机驱动系统、伺服电机系统、高速电机系统等。

关闭窗口
分享到:
 
 
 
友情链接
新华网 光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中国教育报 中国大学生在线 思政育人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 : 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