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校主页
新版旭日新闻网
资讯
学校要闻 校园快讯
媒体聚焦 聚焦党的二十大
 
视觉
旭日视频
旭日观海
 
平台
校报在线 淮海之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快讯>>正文
我校召开新学期本科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2023-02-21 16:47   教学质量管理处   (点击: )
分享到:

2月17日下午,我校在文渊楼115室召开了新学期校本科教学督导工作会议,校本科教学督导组成员和教学质量管理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学质量管理处副处长燕姣云主持。

校级本科教学督导组组长刘平昌对上学期督导随机听课、专项检查、督导组自身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工作总结。刘平昌指出,上学期校级督导共听课评课1014门次,教学管理、学生学风及教师教育教学水平显著提高,课程思政在教学中的引领作用显著,青年教师培养成果突显,教师注重学生学业获得感。同时提出教学工作改进意见和建议:教师要深入挖掘课程思政元素,做到润物无声;持续加强线上教学规范性,善于利用优质网络资源;加强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培养,发挥老教师“传帮带”作用。要求新学期督导工作注重“四有”,即有发现、有分析、有建议、有体会,实现闭环管理,突出督导实效;加强校院两级督导联动;围绕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重点,建立督导工作新目标。

燕姣云充分肯定了督导工作在学校人才培养质量持续提升的保障作用,对督导专家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传达了学校对督导工作的期望,强调要重视发挥监督、检查和评估的“督”职能,指导、帮助和服务的“导”职能,以“督”促“导”、以“导”为主,加强过程性评价和督导信息反馈,及时帮助教师提升教书育人能力和水平。

关闭窗口
分享到:
 
 
 
友情链接
新华网 光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中国教育报 中国大学生在线 思政育人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 : 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