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校主页
新版旭日新闻网
资讯
学校要闻 校园快讯
媒体聚焦 聚焦党的二十大
 
视觉
旭日视频
旭日观海
 
平台
校报在线 淮海之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快讯>>正文
我校与东吴服务产业集团举行捐赠仪式
2023-02-23 09:46 孙韶  招生与就业处、校友工作处   (点击: )
分享到:

2月22日下午,在我校会议中心渤海厅举行东吴服务产业集团困难学生就业求职专项基金捐赠仪式。副校长朱国军,招生就业处、校友工作处处长马恒通,应用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赵求勇,校友总会秘书长孙盛杰、办公室主任孙韶,苏州校友会副会长、苏大教服集团党委副书记冯玉忠等参加捐赠仪式,捐赠仪式由招生就业处、校友工作处副处长骆海宏主持。

本次捐赠是东吴服务产业集团为困难毕业生就业求职在我校设立的专项基金,捐赠金额为9万元,分三年完成,每年3万元。马恒通、冯玉忠作为双方代表签订了捐赠协议,孙盛杰代表教育发展基金会接受校友捐赠,副校长朱国军代表学校颁发了捐赠证书。

冯玉忠校友代表东吴服务产业集团发言。他简单介绍了集团及我校毕业生在集团的发展情况,他说就业专项基金是集团为感谢学校将优秀毕业生输送到公司,为困难学生就业解决实际困难,并希望能与母校在人才培养、学校管理服务等方面加强合作。作为校友他还感谢母校的培养,表示在自己力所能及的范围内为校友们的发展提供方便,并邀请母校老师到集团考察指导。

副校长朱国军代表学校对冯玉忠校友作为东吴集团代表回到母校捐赠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东吴集团的捐赠充分体现了公司领导重视人才培养,关心教育事业,学校一定按照捐赠协议用好这项基金。欢迎校友常回母校,关心母校,为学校的发展助力,邀请冯玉忠校友来校为师弟师妹们做关于求职就业、创业发展的讲座,并表示以此为契机,学校将进一步深入推进与东吴服务产业集团的校企合作,助力双方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
分享到:
 
 
 
友情链接
新华网 光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中国教育报 中国大学生在线 思政育人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 : 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