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校主页
新版旭日新闻网
资讯
学校要闻 校园快讯
媒体聚焦 聚焦党的二十大
 
视觉
旭日视频
旭日观海
 
平台
校报在线 淮海之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快讯>>正文
海洋科学与水产学院举行教师荣休仪式
2023-02-22 17:53   海洋科学与水产学院   (点击: )
分享到:

为表达对退休教师的崇高敬意和深情祝福,营造尊师重教的浓郁氛围,激励广大教师传承勤勉敬业、甘为人梯的师德精神,海洋科学与水产学院于2月22日下午举办马恒民教授、李联泰教授荣休仪式,学院党政班子、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活动。

仪式上,院党委书记黄金虎、院长徐军田为两位老师献花,感谢他们为学校教育事业做出的努力和贡献。主持人郑伟、高迎莉两位老师带领大家一起回顾了两位教授的从教履历和精彩人生。教师代表廖江华、李士虎分享了他们与马恒民教授共事的经历和感人故事,表达了对马恒民教授的崇敬之情;张利民老师从尊师重教、关心同志、爱护学生、涵养家风等回忆了李联泰教授的工作和生活点滴。两位荣休老师先后做了退休感言,感谢学院领导和同事们多年来的支持和照顾,表达了感激、不舍以及祝福之情。

黄金虎代表学院党政向两位老教授长期以来为学院和学校事业发展,默默奉献、辛勤付出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诚挚祝福两位老师退休生活更加幸福、更加精彩!黄金虎指出,全院教师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期间的讲话精神,“向老教师老专家学习,立志成为大先生,在教书育人和科研创新上不断创造新业绩”,号召全院教师向两位荣休教授学习致敬,团结一心、踔厉奋发,为学院内涵建设和高质量发展做贡献,为顺利实现博士学位授权点建设努力奋斗。



关闭窗口
分享到:
 
 
 
友情链接
新华网 光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中国教育报 中国大学生在线 思政育人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 : 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