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校主页
新版旭日新闻网
资讯
学校要闻 校园快讯
媒体聚焦 聚焦党的二十大
 
视觉
旭日视频
旭日观海
 
平台
校报在线 淮海之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快讯>>正文
校工会召开八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
2023-02-24 14:04 魏玮/文 杨平/图  工会   (点击: )
分享到:

2月24日上午,校工会八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在会议中心黄海厅召开,校工会委员、各分工会主席(委员)及工会全体人员参加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李梅英出席会议并讲话。

校工会主席万洁作题为“奋进新征程 谱写新篇章 为加快推进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贡献力量”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2022年工会开展的主要工作,布置了2023年工作任务,并对近期工会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会议审议通过了校八届四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工会工作报告,对校工会2022年度经费决算及2023年度工会经费预算情况进行说明。会上表彰了校“2021—2022年度先进分工会和优秀工会工作者”,以及2022年度“合格教工之家”“优秀教工之家”。校党委副书记李梅英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奖、授牌。

校党委副书记李梅英作题为“增强责任意识提升能力素质 努力推动工会工作创新发展”的讲话。李梅英对校工会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做好今后的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强化政治引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二是要紧紧围绕中心工作,服务发展大局,组织动员教职工立足岗位作贡献;三是要积极回应师生关切,凝聚发展合力,高效率建设服务教职工工作体系。

李梅英指出,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对工会组织赋予了新使命、提出了新要求。工会干部要有“舍我其谁”和“时不我待”的精神,认真研究和探索新思路、新方法、新举措,努力推动我校工会工作取得新发展、再上新台阶。


关闭窗口
分享到:
 
 
 
友情链接
新华网 光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中国教育报 中国大学生在线 思政育人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 : 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