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校主页
新版旭日新闻网
资讯
学校要闻 校园快讯
媒体聚焦 聚焦党的二十大
 
视觉
旭日视频
旭日观海
 
平台
校报在线 淮海之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快讯>>正文
我校召开廉洁征兵监督员工作会议
2023-02-23 18:10   学生工作处 人民武装部   (点击: )
分享到:

为进一步抓好廉洁征兵工作,坚守廉洁征兵底线,2月23日下午,人民武装部召开廉洁征兵监督员工作会议。人民武装部部长陈德翼、副部长张志浩,廉洁征兵监督员兰巍、时树奎、苏成兄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学习了国家、省市区对于2023年度征兵工作相关文件精神,要求严格遵守廉洁征兵纪律要求,认真履行职责,端正工作态度,高标准完成征兵任务。设立咨询电话和接待场所,一对一解答学生入伍疑问,做好征兵咨询服务工作。加强对入伍大学生的教育和安全管理,端正大学生入伍思想动机,打好吃苦磨练预防针。

陈德翼、张志浩、仲伟雨就征兵工作作出郑重承诺,并签订《征接兵工作人员廉洁征兵责任书》。

会议要求,要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大党管武装工作力度,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始终把廉洁征兵工作作为头等大事来抓,大力宣传廉洁征兵,透明征兵,自觉接受群众监督,带头落实上级关于廉洁征兵的各项规定。

今年我校聘任兰巍、时树奎、苏成兄为2023年度廉洁征兵监督员并颁发聘书。

我校廉洁征兵监督员兰巍在2022年度征兵工作中表现突出,获评“连云港市优秀廉洁征兵监督员”。


关闭窗口
分享到:
 
 
 
友情链接
新华网 光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中国教育报 中国大学生在线 思政育人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 : 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