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校主页
新版旭日新闻网
资讯
学校要闻 校园快讯
媒体聚焦 聚焦党的二十大
 
视觉
旭日视频
旭日观海
 
平台
校报在线 淮海之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快讯>>正文
我校职工在2023年江苏省第七届残疾人职业技能竞赛中获奖
2023-02-24 13:58   图书馆   (点击: )
分享到:

近日,从省残疾人联合会传来喜讯,图书馆夏青老师在2023年江苏省第七届残疾人职业技能竞赛中获得云计算技术项目第二名。

据悉,四年一次的江苏省第七届残疾人职业技能竞赛于2023年2月23日在无锡举行,来自全省各市300余名选手参加了28个项目的比赛。连云港市通过选拔派出了19人组成的代表队参赛,取得了2个第二名和1个第三名的好成绩,其中图书馆夏青老师在云计算技术项目中获得第二名,为连云港市和江苏海洋大学赢得了荣誉。

高校是人才输出的主阵地。我校图书馆夏青老师此次获奖,为高校教师提供了一个横向交流和技能提升的平台,有力推动了图书馆高素质业务技能队伍建设,为我校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


关闭窗口
分享到:
 
 
 
友情链接
新华网 光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中国教育报 中国大学生在线 思政育人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 : 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