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校主页
新版旭日新闻网
资讯
学校要闻 校园快讯
媒体聚焦 聚焦党的二十大
 
视觉
旭日视频
旭日观海
 
平台
校报在线 淮海之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快讯>>正文
连云港市第一人民医院到体育学院洽谈合作事宜
2023-02-28 17:18 黄子健  体育学院   (点击: )
分享到:

2月28日上午,连云港市第一人民医院副院长胡蓉和科教科科长冯珊到体育学院洽谈合作事宜。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萍、院长赵宏,党政办公室主任张桂玲、场馆中心主任朱建国及部分博士代表等参加了会议。

赵宏代表体育学院对胡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胡蓉介绍了连云港第一人民医院的基本情况。希望通过双方合作,借助医院运动医学和康复学等学科力量,充分发挥医疗诊疗优势,利用江苏海洋大学体育学院平台,实现科研创新合作和医体科研平台的搭建。

赵宏介绍了体育学院发展和科研人才储备情况,表示江苏海洋大学和第一人民医院作为连云港主要的高层次人才引进单位,可将体育和医疗结合为切入点,体医融合,加强合作。同时希望人民医院在实验室联合共建等方面为体育学院运动训练专业的学科建设提供支持。

与会人员还就科研资源共享、运动康复、运动生理监控等相关专业话题进行探讨,并就科研平台搭建和科研项目合作等方面初步达成一致意见。


关闭窗口
分享到:
 
 
 
友情链接
新华网 光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中国教育报 中国大学生在线 思政育人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 : 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