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校主页
新版旭日新闻网
资讯
学校要闻 校园快讯
媒体聚焦 聚焦党的二十大
 
视觉
旭日视频
旭日观海
 
平台
校报在线 淮海之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快讯>>正文
江苏财会职业学院左文兵副校长来我校调研交流
2023-02-28 18:20 郑智丹  基建处   (点击: )
分享到:

为交流学生公寓功能设计经验和集中建设管理经验,2月27日上午,江苏财会职业学院左文兵副校长带领后勤管理处、学生工作处、智慧校园中心等职能部门负责人一行7人到我校调研交流。副校长郑利军主持召开交流座谈会,对左文兵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我校基建处、学生处、信息化中心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与交流。

郑利军介绍了学校校基本情况及学生公寓建设情况。

基建处处长章峰康介绍了我校第一个省公建中心代建项目苍梧校区东区A2宿舍项目建设的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省公建中心代建制度的工作流程、协调机制、项目效率及工程质量监管等方面的情况,基建处副处长许建荣和项目管理科科长郑智丹分别从成本控制、功能需求、图纸设计、施工管理、进度控制、安全措施等方面进行交流。

左文兵介绍了江苏财会职业学院学生全宿舍建设情况和相关项目管理机制等相关情况。

双方就相关管理和技术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一致认为,我校东区A2宿舍项目集中建设的不少经验值得借鉴,项目在设计建设中改进了以前宿舍建设的一些弊端,提升了学生的便捷性和舒适度,在节能环保方面的一些创新措施非常有必要且效果明显。双方还就宿舍管理、智能化建设、空调安装等方面进行交流。

郑利军表示,两校同城且有很深的渊源,有很多方面可以相互学习借鉴,以后要进一步加强交流。

会后,与会人员还实地考察了东区A2宿舍,在项目现场对一些实际问题作了进一步交流。




关闭窗口
分享到:
 
 
 
友情链接
新华网 光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中国教育报 中国大学生在线 思政育人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 : 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