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校主页
新版旭日新闻网
资讯
学校要闻 校园快讯
媒体聚焦 聚焦党的二十大
 
视觉
旭日视频
旭日观海
 
平台
校报在线 淮海之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快讯>>正文
我校举行校政企合作对接会
2023-03-02 08:38 田璇  招生与就业处   (点击: )
分享到:

2月28日下午,我校举行校政企合作对接会,海安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人才办主任王桂江,海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书记、局长顾维斌率队携我校优秀校友中洋集团副董事长朱永祥等重点企业参加对接会。校长宁晓明、副校长朱国军在会议中心会见了王桂江一行。

招生与就业处处长马恒通主持召开对接交流活动,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以及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作为江苏省一所地方高校,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重要科技和人才支撑,我们使命在肩,责无旁贷。”他表示,这次校政企人才合作对接交流活动,对学校来说,是一次难得的机会,学校将以本次对接交流活动为契机,着眼构建校政企合作长效工作机制,实现毕业生供给与企业需求无缝对接,打通高校和企业通道,促进三方互利共赢、协同发展。

海安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顾维斌推介了海安市发展环境。他表示,江苏海洋大学与海安市在人才交流和产学研合作方面一直有着很好的合作关系,此次政校企再次合作,海安市将建立多渠道政校企合作平台,为江苏海洋大学的学生们提供全周期、全链条、全方位的服务。

海安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人才办主任王桂作江海安市人才政策解读。他介绍了新政的主要特点以及主要内容。他指出,普通高校学生,只要来海安就业创业,即可享受落户补助、生活津贴、购房补贴、个税返还、子女入学和人才公寓等全周期、多方位、大力度的政策支持。

活动现场,校地双方举行招才引智工作站、党建共建基地、就业实习实践基地揭牌仪式。

海洋科学与水产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与中洋集团、铁锚科技、国海环保负责人围绕人才培养、就业实习合作等方面深入交流并分别签订“就业实习实践基地合作协议”。

对接活动结束后,包括江苏中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上海电气南通国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江苏铁锚玻璃股份有限公司、宁波易尚德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在内企业对自己的企业、岗位以及行业前景、薪资福利、未来发展等多个方面进行了介绍,表达对人才的重视。此次活动共收到学生求职简历100余份,达成初步意向80多人。

马恒通和王桂江为海安市招才引智工作站揭牌

马恒通和顾维斌为党建共建基地揭牌

骆海宏和钟晓卫为江苏海洋大学就业实习实践基地揭牌

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和上海电气南通国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签订“就业实习实践基地合作协议”

海洋科学与水产学院和江苏中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订“就业实习实践基地合作协议”

机械工程学院和江苏铁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订“就业实习实践基地合作协议”

关闭窗口
分享到:
 
 
 
友情链接
新华网 光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中国教育报 中国大学生在线 思政育人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 : 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