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校主页
新版旭日新闻网
资讯
学校要闻 校园快讯
媒体聚焦 聚焦党的二十大
 
视觉
旭日视频
旭日观海
 
平台
校报在线 淮海之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快讯>>正文
校工会举办“优雅向未来 花香润校园”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
2023-03-08 14:20 魏玮  校工会   (点击: )
分享到:

为展示女职工靓丽风采,凝聚“她”力量,3月7日下午,校工会在兴海楼二楼举办“优雅向未来花香润校园”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校女工委员及女职工代表近30人参加活动,校党委副书记李梅英出席活动并致辞。

伴随着融融春意,大家围坐一堂亲切座谈。李梅英向女同胞们致以节日的问候,赞美了女同胞们兼顾事业与家庭,充分发挥了女性“半边天”的作用。校工会主席万洁为女职工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大家畅所欲言,气氛融洽。

本次活动邀请专业花艺师为大家作培训。从花的品种、插花知识、造型设计、色彩搭配等方面教大家如何制作花篮。大家边学边练,精心制作,享受着亲手创作的乐趣。鲜花映衬着笑脸,幸福洋溢着嘴角。女教职工们不忘初心,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学校事业发展的使命担当。


关闭窗口
分享到:
 
 
 
友情链接
新华网 光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中国教育报 中国大学生在线 思政育人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 : 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