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校主页
新版旭日新闻网
资讯
学校要闻 校园快讯
媒体聚焦 聚焦党的二十大
 
视觉
旭日视频
旭日观海
 
平台
校报在线 淮海之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快讯>>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举办毕业生文明离校活动
2010-06-10 10:42 --  办公网   (点击: )
分享到:

      栀子花开,离别在即,6月8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毕业班文明离校大会在主楼206进行,土木学院党委领导、辅导员、毕业生党员及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大会。

      党委副书记肖莉布置了近期毕业生文明离校和毕业典礼等有关活动,为了让毕业生党员做好先锋模范,发挥党员表率作用。毕业生党员在团委书记李明金的带领下进行了重温入党誓词。学生代表蔡亚南发起了文明离校倡议,回顾过去,展望未来,希望大家能够遵守校纪校规、保持宿舍卫生,做到和谐离校、文明离校、平安离校。最后,党委书记吴建新提出了大家要做安全稳定模范、遵守校纪模范。希望大家光荣毕业,文明离校,站好最后一班岗。同学们报以热烈的掌声。

      为促进土木工程学院毕业生文明离校,学院还组织了毕业生留言、鹏程杯篮球赛、班级祝福等活动,结合文明离校大会,将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推向了一个新的高度,系统性地强化了毕业生的文明离校意识。

(责任编辑:旭日网)

关闭窗口
分享到:
 
 
 
友情链接
新华网 光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中国教育报 中国大学生在线 思政育人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 : 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