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校主页
新版旭日新闻网
资讯
学校要闻 校园快讯
媒体聚焦 聚焦党的二十大
 
视觉
旭日视频
旭日观海
 
平台
校报在线 淮海之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快讯>>正文
计算机工程学院举行学生会换届工作经验交流会
2010-06-10 10:45 --  办公网   (点击: )
分享到:

       6月7日晚7:00,计算机工程学院在306会议室举行了第十、十一任学生会工作经验交流会,旨在把学生会建设成为一支综合素质高,工作能力强的实力性队伍。学生处汤洪涛处长,院党委书记、院长李存华教授,院团委副书记、辅导员魏学庆老师以及第十任学生会各部部长和第十一任学生会全体委员出席了会议。

      会议上,前任学生会主席宦丽萍首先总结了上一学年各部门的工作情况,现任主席张强布置新一任学生会的总体安排,包括学生会队伍建设目标、工作目标、主席团分管分工等。

       魏学庆老师对上学期学生会工作做出了总结并对学生会工作进行培训以及提出期望。他表示,上届学生会工作起到了很好的带头作用,期待下一届学生会工作会做的更好。要提高学生会的整体素质和干部礼仪,加强队伍建设,对待活动要有责任心,完善自己,做到无论是在学习还是工作上都能起到良好的带头作用。

       汤洪涛处长发表了重要讲话,他首先肯定了上一学年的学生会工作,并祝贺计算机工程学院在08、09学年的学生工作考评中获得了全校一等奖,他强调学生会工作要有声有色并且要有责任和义务用心去做工作,要善于沟通和积累知识。对学生干部要求独立思考,有判断能力并且能够立即做出选择,对学生培养不仅要注重专业知识培养,也要注重综合能力的提高。

       李存华院长做了总结讲话,他表示,学生会不仅是老师的好帮手,而且还是学生中的带头人,学习不仅只局限于专业知识上,还要加强团队精神,要时刻关注社会,提高工作效率。

       会后,前任部长对新任委员讲了工作心得体会和经验,并对新一任的工作交接和要求做了简单交流。我们共同期待新一任学生会能够做的更好!

(责任编辑:旭日网)

关闭窗口
分享到:
 
 
 
友情链接
新华网 光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中国教育报 中国大学生在线 思政育人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 : 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