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校主页
新版旭日新闻网
资讯
学校要闻 校园快讯
媒体聚焦 聚焦党的二十大
 
视觉
旭日视频
旭日观海
 
平台
校报在线 淮海之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快讯>>正文
法学院教师再获省社区矫正重点课题研究优秀成果一等奖
2010-06-18 13:21 --  办公网   (点击: )
分享到:

      近日,从省司法厅传来喜讯,法学院法学系张玉萍、王年生两位老师主持的江苏省社区矫正重点课题研究成果荣获2009年度江苏省社区矫正重点课题研究优秀成果一等奖,这也是继2006年度、2008年度之后两位老师再次获此殊荣。

      据了解,江苏连云港作为全国首批社区矫正试点城市,获得了较丰富的实践经验,法学院老师认真贯彻高校为地方服务的精神,积极与他们合作,成为全省较早参与社区矫正研究的高校教师。最近几年他们连续获得一等奖,不仅为学生实习实践提供了平台,也拓展了学生就业空间。基于此,江苏省司法厅已经邀请王年生副教授主持,由张玉萍、赵科学、王静等副教授参与撰写的江苏省社区矫正教育读本,将为全省乃至全国的社区矫正对象服务。

(责任编辑:旭日网)

关闭窗口
分享到:
 
 
 
友情链接
新华网 光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中国教育报 中国大学生在线 思政育人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 : 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