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校主页
新版旭日新闻网
资讯
学校要闻 校园快讯
媒体聚焦 聚焦党的二十大
 
视觉
旭日视频
旭日观海
 
平台
校报在线 淮海之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快讯>>正文
我校四篇硕士论文获评2023年江苏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
2024-01-05 10:55 平辉  研究生院   (点击: )
分享到:

近日,江苏省学位委员会、江苏省教育厅发布了2023年江苏省优秀学位论文评选结果,我校1篇学术学位硕士论文和3篇专业学位硕士论文入选。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2022届研究生张浩(指导教师:骆昱晖)撰写的硕士论文获评省优秀学术学位硕士学位论文;海洋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2022届研究生丁志雯(指导教师:房耀维、周静)、药学院2022届研究生段晨昕(指导教师:陈寅、李瑞芳)和王锦鑫(指导教师:董井泉、梁伟)撰写的硕士论文获评省优秀专业学位硕士学位论文。

本次参选的学位论文为2021年9月1日至2022年8月31日期间在江苏省内学位授予单位获得博士、硕士学位的学位论文。经培养单位初评推荐、省研究生教指委复评、综合评议、专家委员会审定和公示等环节,评选产生了2023年江苏省优秀博士学位论文200篇、优秀学术学位硕士学位论文250篇、优秀专业学位硕士学位论文249篇。

学位论文质量是衡量和检验研究生教育质量的重要标准之一。2023年我校获评4篇江苏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创造了历史新高,体现出我校研究生教育质量不断提升。在研究生教育培养方面,我校紧紧围绕培养高水平应用研究型海洋人才工作重心,坚持“问题-目标-成果”导向,抓实全过程质量管理,加强导师队伍建设,健全学位论文质量保障体系,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着力造就拔尖创新人才,培育优质高水平成果,促进我校研究生教育持续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
分享到:
 
 
 
友情链接
新华网 光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中国教育报 中国大学生在线 思政育人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 : 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