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校主页
新版旭日新闻网
资讯
学校要闻 校园快讯
媒体聚焦 聚焦党的二十大
 
视觉
旭日视频
旭日观海
 
平台
校报在线 淮海之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快讯>>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2010届毕业生助学贷款诚信教育会
2010-06-10 10:43 --  办公网   (点击: )
分享到:

       6月8日晚6点,机械工程学院在机械楼205教室召开2010届贷款毕业生诚信教育会议。院党委副书记张萍、负责助学工作的辅导员陆芳芳老师及全院47名申请助学贷款的毕业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萍书记首先介绍了我院学生贷款和还贷情况,并对在座申请助学贷款的同学进行了还贷教育。她强调,国家助学贷款体现了国家对贫困学生的关怀,作为受助学生,应该在自己有能力的时候承担起还款的责任,希望毕业生们从自我做起,信守贷款承诺,按期偿还贷款,珍惜个人信用,维护母校声誉,努力回报社会,做一个知荣辱、懂感恩、守诚信的毕业生。最后,辅导员陆芳芳老师给大家讲解了还贷的具体事项,让大家对还贷的流程有了更深的了解。
 

(责任编辑:旭日网)

关闭窗口
分享到:
 
 
 
友情链接
新华网 光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中国教育报 中国大学生在线 思政育人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 : 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