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校主页
新版旭日新闻网
资讯
学校要闻 校园快讯
媒体聚焦 聚焦党的二十大
 
视觉
旭日视频
旭日观海
 
平台
校报在线 淮海之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聚焦党的二十大>>正文
党史宣讲 | 文法学院邀请校党委理论宣讲团成员张学武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
2021-06-17 16:50   文法学院   (点击: )
分享到:

6月16日下午,文法学院在文渊楼314会议室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家报告会,校党委理论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学武应邀作了“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的辅导报告,文法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报告会由文法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国银主持。

张学武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六大重点和突出党史学习教育的实际效果等几个关键问题进行了深入解读。他对中国共产党一百年辉煌历史进行了细致梳理,最后得出中国共产党百年成功的历史密码,那就是科学理论的指导、坚定的理想信念、强大的组织优势、坚强的群众基础和彻底的自我革命。

张学武的报告讲述生动、概括明晰,展现中国共产党全面腾飞的百年征程,给全院教职工带来很深的触动。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会进一步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史,扎实做好立德树人的本职工作,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以优异的表现和出色的业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关闭窗口
分享到:
 
 
 
友情链接
新华网 光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中国教育报 中国大学生在线 思政育人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 : 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