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校主页
新版旭日新闻网
资讯
学校要闻 校园快讯
媒体聚焦 聚焦党的二十大
 
视觉
旭日视频
旭日观海
 
平台
校报在线 淮海之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聚焦党的二十大>>正文
专题学习 | 计算机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不中断
2021-08-11 21:35   计算机工程学院   (点击: )
分享到:

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总体要求,坚持党史学习教育铭于心、践于行,8月11日上午,计算机工程学院党委在计算机楼306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暨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唐瑶主持。

唐瑶首先带领全体成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时的重要讲话》《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中共江苏省委关于响应党中央号召在全省党员干部中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的通知》。

副院长仲兆满、计算机科学系党支部书记张键分别做了重点发言。

与会成员共同讨论了学院党委依托“学习强国”推进线上党史学习教育的方案通知内容。

院长李存华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就学院暑期教学、科研等工作推进情况及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会上,根据当前疫情防控的形势,以及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学院党委副书记兰巍、党政办宋世斌老师分别就全院师生的疫苗接种、离连返连等情况进行了梳理汇报。唐瑶传达了学校纪委《关于进一步强化学校新冠病毒疫情防控工作督查的通知》文件精神,并就学院的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从思想认识上要高度重视,坚决防止侥幸心理、麻痹思想,要时刻紧绷疫情防控的弦;二是要坚决落实上级部门的疫情防控安排部署,及时准确掌握师生外出和返连状况,把握好防控重点,承担起相应的工作职责,确保疫情防控数据信息的精准;三是要根据学校相关通知的要求,做好开学准备和工作预案,做到“宁可备而无用,不可用时无备”;四是广大党员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以学促行,带头落实各项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切实维护学院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关闭窗口
分享到:
 
 
 
友情链接
新华网 光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中国教育报 中国大学生在线 思政育人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 : 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