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校主页
新版旭日新闻网
资讯
学校要闻 校园快讯
媒体聚焦 聚焦党的二十大
 
视觉
旭日视频
旭日观海
 
平台
校报在线 淮海之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聚焦党的二十大>>正文
基层动态 | 文法学院领导班子集体观看党史微纪录片《记忆100》
2021-08-14 09:30 张建  文法学院   (点击: )
分享到: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把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担当务实的具体行动,8月13日上午,文法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在文渊楼216集体学习观看党史微纪录片《记忆100》,并举行了年度工作推进研讨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吴价宝主持。

《记忆100》是由江苏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省委党史工作办公室等部门联合策划的百集微视频,聚焦于江苏党史的100个闪光点,从百年风雨、百年奋斗中寻找精彩瞬间,从文物档案、红色遗迹中寻找难忘点滴,生动诠释江苏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矢志永远奋斗的坚定信念和家国情怀,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鲜活教材。文法学院采取集体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的形式,充分利用好这一资源,真正将党史教育引向深入。

在观后交流讨论时,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观看视频,深刻感悟革命先辈为忠于党的事业付出的巨大牺牲,感悟革命先辈身上体现的伟大革命精神和崇高品德。今后,要时刻以革命先烈事迹激励自己,学习先烈英勇奋斗的革命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

根据“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院长吴明忠结合学院工作做了重点发言,并就学院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相关部署。

党委书记吴价宝表示,在建党百年之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就是要通过深入学习党的历史、学习优秀共产党人的精神品质,不断总结经验教训,不断汲取前进的智慧力量,同时继承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光荣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院教职工要着眼于年度工作推进,立足新起点,迈向新征程,做好本职工作,为文法学院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关闭窗口
分享到:
 
 
 
友情链接
新华网 光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中国教育报 中国大学生在线 思政育人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 : 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