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校主页
新版旭日新闻网
资讯
学校要闻 校园快讯
媒体聚焦 聚焦党的二十大
 
视觉
旭日视频
旭日观海
 
平台
校报在线 淮海之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聚焦党的二十大>>正文
专题学习 | 商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2021-08-30 11:22   商学院   (点击: )
分享到:

8月29日下午,商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在文渊北楼355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商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万金店主持。

万金店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智金带领大家学习《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辅导员徐建芬、院长宣昌勇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徐建芬从新时代、新形势下辅导员如何开展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谈了学习体会。宣昌勇结合当前国际经济形势以及应对策略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

万金店作总结发言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把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加强党性修养,强化责任担当;二是谋划工作的高度要更高、思路更清;三是切实把学和做统一起来,采取务实举措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落地,加快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向前发展。

关闭窗口
分享到:
 
 
 
友情链接
新华网 光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中国教育报 中国大学生在线 思政育人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 : 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