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校主页
新版旭日新闻网
资讯
学校要闻 校园快讯
媒体聚焦 聚焦党的二十大
 
视觉
旭日视频
旭日观海
 
平台
校报在线 淮海之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聚焦党的二十大>>正文
学史践行 | 当好“守门员”,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
2021-08-31 08:07 张启磐  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点击: )
分享到:

为有效落实上级关于防疫工作的各项要求,守好校门,把疫情防控在校门外,党委保卫部、机关第十四党支部的全体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举行了“让党徽在战‘疫’一线熠熠生辉”的主题党日活动,筑牢校园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火墙”,组织党员到门卫一线,加强校门防疫管理,确保校区安全。

全体党员积极响应党支部的号召,按照规定时间到位执勤。自8月4日开始,每天早、中门出入高峰期,当班的党员都会准时出现岗位上,他们佩戴鲜红的党徽,查验出入人员的行程码和健康码,指导刷卡或登记,对部分不理解的同志进行解释和交通疏导,确保门口出入有序、规范,坚决杜绝闲杂人员进入校园。

原计划举办一周的主题党日活动,时间一再延长,先是值班时间由早、中出入高峰延长到早七点到晚七点。值班人员由党员和积极分子扩大到保卫处全体职工。开学后,保卫处三个科室主动请缨,继续在上班高峰期到门卫协助进行交通疏导。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疫情不退,我们不撤”“哪里需要,我们就出现在哪里”。他们以强烈的责任意识、担当精神,坚守第一线,当好“守门员”,争当“两在两同”建新功的表率和先锋,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分享到:
 
 
 
友情链接
新华网 光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中国教育报 中国大学生在线 思政育人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 : 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