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校主页
新版旭日新闻网
资讯
学校要闻 校园快讯
媒体聚焦 聚焦党的二十大
 
视觉
旭日视频
旭日观海
 
平台
校报在线 淮海之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聚焦党的二十大>>正文
专题学习 | 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
2021-08-31 08:58 杨文娜  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   (点击: )
分享到:

8月30日上午,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学习党的历史经验 努力完成全年工作目标任务”主题进行集中学习,学院党委书记张明星主持学习会,学院党政领导、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会上,张明星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承德和在西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印发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等内容,传达学习了校党委书记王自力和校长宁晓明在2021年秋季开学中层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改红结合自身学习与实践以及我院学生的思想政治工作的典型案例作交流发言,对目前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现状进行了分析,分享了学习体会。

张明星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承德和在西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在提高党建思政工作质效和推进学院内涵建设各项任务中突出实干精神,主动担当作为;要全力聚焦年度工作重点,对表对标抓落实,努力完成全年工作目标任务,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
分享到:
 
 
 
友情链接
新华网 光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中国教育报 中国大学生在线 思政育人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 : 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