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校主页
新版旭日新闻网
资讯
学校要闻 校园快讯
媒体聚焦 聚焦党的二十大
 
视觉
旭日视频
旭日观海
 
平台
校报在线 淮海之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聚焦党的二十大>>正文
基层动态 | 文法学院举行样板党支部验收汇报会
2021-09-01 16:14 李想  文法学院   (点击: )
分享到:

为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高校党建总要求,有效推进我校党建“双创”工作,通过以“考”促建,8月31日下午,机关党委纪检委员王秀娟、党委组织部党建科科长王静到文法学院对党建“双创”样板党支部法学系学生党支部和中文系党支部进行样板党支部验收。党委书记吴价宝主持会议,副书记王国银、中文系主任袁丁和学工办负责人蒋莹莹参加会议。

验收会上,法学系学生党支部书记李想就支部组织建设、中心任务管理、党员教育管理、“七个有力”落实情况以及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所在党支部的创建情况汇报。中文系党支部副书记李高结合支部成员获奖的情况,组建“空中课堂”,奉献服务抗疫大局,参与课题等成果方面,介绍了中文系党支部的建设计划推进情况和党建重点任务落实情况。同时,与会人员观看了样板党支部专题微视频,查阅了相关资料和台账。

王秀娟对法学系学生党支部与中文系党支部创建成果予以充分肯定,对党支部不断强化党建引领,规范党组织生活,强化党建责任落实,结合工作实际创建支部品牌等工作给予了较高评价。她强调,作为样板支部,要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要有争创一流的意识,对标对表、狠抓落实,让好的经验在学院、学校推广。

党委书记吴价宝表示,文法学院将以此次验收为契机,深入总结经验,巩固建设成果,强化品牌塑造,提升示范成效,推动学校党建工作质量整体提升。

关闭窗口
分享到:
 
 
 
友情链接
新华网 光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中国教育报 中国大学生在线 思政育人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 : 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