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校主页
新版旭日新闻网
资讯
学校要闻 校园快讯
媒体聚焦 聚焦党的二十大
 
视觉
旭日视频
旭日观海
 
平台
校报在线 淮海之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聚焦党的二十大>>正文
基层动态 | 海洋技术与测绘学院和土木与港海学院党委联合召开基层党建工作交流会
2021-09-06 16:39 温德育  海洋技术与测绘学院党委 土木与港海工程学院党委   (点击: )
分享到:

为了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9月2日上午,海洋技术与测绘学院和土木与港海学院党委基层党建工作交流会在测绘楼306会议室举行。双方党政办负责人和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海洋技术与测绘学院党委书记冯凤麟、副书记田扬启和土木与港海学院党委书记王晶、副书记钱汉珍出席。

会议首先听取了海洋技术与测绘学院党委围绕中心抓党建工作汇报,与会同志着重围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基层党组织建设、党员教育管理、规范党员发展等方面进行了广泛交流,对工作中的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交流会结束后,与会同志表示:党支部是党的全部战斗力的基础,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以标杆院系和样板支部为榜样,严格遵循党章党规,不断加强基层党组织自身建设,强化党员日常教育管理,规范开展基层党建,做好发展党员工作,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并引领师生在推进学校和学院事业发展中建功立业,为培养优秀人才做出更大贡献。


关闭窗口
分享到:
 
 
 
友情链接
新华网 光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中国教育报 中国大学生在线 思政育人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 : 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