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校主页
新版旭日新闻网
资讯
学校要闻 校园快讯
媒体聚焦 聚焦党的二十大
 
视觉
旭日视频
旭日观海
 
平台
校报在线 淮海之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聚焦党的二十大>>正文
专题学习 | 外国语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
2021-09-09 14:22   外国语学院   (点击: )
分享到:

9月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文渊楼269室开展集中学习,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了学习,学习会由学院党委书记王波主持。

王波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题为“总结党的历史经验,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讲话精神;常务副院长孙军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上,还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以必胜信念协同打赢“双减”攻坚战》等内容,并布置了近期党建思政重要事项和自学任务。

党委班子成员围绕学习内容,结合近期校领导来学院调研重点内容和各自分管的工作进行了学习交流。

大家认为,旗帜鲜明讲政治,是我们党一以贯之的政治优势,讲政治是具体的,“两个维护”要体现在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的行动上,体现在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的实效上,体现在党员、干部的日常言行上。在干部干好工作所需的各种能力中,政治能力是第一位的,要能够透过现象看本质,做到眼睛亮、见事早、行动快,提高政治能力必须对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怀有敬畏之心,要自觉加强政治历练,增强政治自制力,始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老实人”。作为学院领导开展工作,要把坚持一切从实际出发,作为想问题、作决策、办事情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能否坚持从实际出发、实事求是,不只是思想方法问题,也是党性强不强问题,要切实把干事担当作为职责所在、价值所在。每一位党员班子成员都要立足本职岗位,积极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改革发展稳定的不竭动力,为推动学校的高质发展多做贡献。

关闭窗口
分享到:
 
 
 
友情链接
新华网 光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中国教育报 中国大学生在线 思政育人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 : 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