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校主页
新版旭日新闻网
资讯
学校要闻 校园快讯
媒体聚焦 聚焦党的二十大
 
视觉
旭日视频
旭日观海
 
平台
校报在线 淮海之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聚焦党的二十大>>正文
专题学习 | 应用技术学院开展党支部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2021-09-10 17:04 包家官  应用技术学院   (点击: )
分享到:

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回信,对他们寄予殷切期望,并向全国广大教师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祝福。

9月10日,教师节当天,应用技术学院党委按照学校党委要求,站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以党支部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的形式,组织全院51名教职工认真学习讨论回信全文,领会回信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在学院教职工中引发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学为人师、行为世范”的嘱托,学习弘扬黄大年同志等优秀教师的高尚精神,立德修身,潜心治学,开拓创新,真正把为学、为事、为人统一起来,当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不断作出新贡献。

关闭窗口
分享到:
 
 
 
友情链接
新华网 光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中国教育报 中国大学生在线 思政育人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 : 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