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校主页
新版旭日新闻网
资讯
学校要闻 校园快讯
媒体聚焦 聚焦党的二十大
 
视觉
旭日视频
旭日观海
 
平台
校报在线 淮海之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聚焦党的二十大>>正文
基层动态 | 海洋技术与测绘学院党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培训开班
2021-09-16 10:10 温德育  海洋技术与测绘学院   (点击: )
分享到:

9月15日下午,海洋技术与测绘学院党委举行党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培训开班仪式,学院党委委员、院属各党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参加,副书记田扬启主持。

田扬启简要介绍了举办党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培训班的目的意义和计划安排。党委书记冯凤麟做了动员讲话,着重阐释了“为什么要培训、培训什么、怎么培训、培训后怎么干”四个方面的问题。他指出,今年我院增设了遥感科学系,党支部设置从8个调整为7个,党支部书记和委员进行了换届改选,大部分同志都是党支部工作的新手,加强基层党建业务学习培训迫在眉睫。同时,每年对支部书记和委员进行培训是强化基层党建的一项重要工作,也是适应时代发展的新要求。他要求大家在培训中要突出“三学三提升”:一是学政策理论和重要讲话,提升政治素质;二是学党的知识和纪律规定,提升组织观念;三是学业务技能和工作方法,提升履职本领。希望大家要严于律己,认真学习,深入思考,理清思路,认清形势,联系实际,学以致用。今后要深入师生,把思想政治工作做深做细;要勇于担当,切实加强党支部建设;要严于律己,带好队伍,做好表率。

开班仪式后,大家集中观看了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副院长黄一兵教授所做的“党史学习教育的根本遵循--<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导读”辅导报告视频,更加全面深刻地把握习近平总书记的党史观和系列重要论述。

海洋技术与测绘学院党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培训既有理论学习、更重业务培训,还安排了情景教学和现场教学,约24学时,计划内容丰富,指导工作的针对性强。

关闭窗口
分享到:
 
 
 
友情链接
新华网 光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中国教育报 中国大学生在线 思政育人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 : 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