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校主页
新版旭日新闻网
资讯
学校要闻 校园快讯
媒体聚焦 聚焦党的二十大
 
视觉
旭日视频
旭日观海
 
平台
校报在线 淮海之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聚焦党的二十大>>正文
基层动态 | 海洋科学与水产学院举办“建党百年,喜迎国庆”主题教育活动
2021-09-30 16:44   海洋科学与水产学院   (点击: )
分享到:

为培养学生干部爱国热情,弘扬爱国精神,9月29日晚,海洋科学与水产学院“建党百年,喜迎国庆”主题教育活动在海洋南楼201室顺利举办,院团委副书记唐振新及院各学生组织负责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大家共同观看了《盛世中华》《1921-2021光辉历程》两部主题纪录片,领略当今盛世中华壮丽山河的同时,带领大家回顾了建党历程的艰难险阻,突出展现了革命胜利成果与当今繁华盛世的来之不易,增强同学们对党信念的坚守,对党初心的秉持。

马佳伟、杨光等同学发表了观后感,表达了中国红永远是最鲜明美好的颜色,对身为华夏人感到骄傲与自豪。大家也纷纷用笔抒写对祖国的热爱与赞美,表达了将党的艰苦历程镌刻于心,对当今幸福生活的珍惜,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美好希冀,大家纷纷表示要赓续红色精神,筑牢信仰之基,以实际行动向党和祖国履行“强国有我,请党放心”的铮铮誓言。

唐振新希望同学们以本次活动为契机,提高对党的认同度,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实干中锤炼个人本领,提升服务意识,更好的学习好党的知识,弘扬爱国爱党精神。


关闭窗口
分享到:
 
 
 
友情链接
新华网 光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中国教育报 中国大学生在线 思政育人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 : 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