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校主页
新版旭日新闻网
资讯
学校要闻 校园快讯
媒体聚焦 聚焦党的二十大
 
视觉
旭日视频
旭日观海
 
平台
校报在线 淮海之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聚焦党的二十大>>正文
基层动态 |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2021-09-30 10:03 崔家新  马克思主义学院   (点击: )
分享到:

9月29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教师赴东海县“廉润晶都”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依次参观了“政治铸魂”“以案为鉴”“崇法尚纪”和“家风传承”四个展厅,了解了东海县近年来党风廉政建设的典型做法,并通过图文及视频教育等方式,再次学习了党风党纪。尤其在“以案为鉴”部分,这里的一张张图片、一个个视频、一串串数字、一件件实物让在场每一名教师很受警示,心灵受到极大震撼。很多贪腐的典型都做过突出的成绩,但是在利益面前没有守住底线,一步步走向腐败的深渊,肆无忌惮地进行利益寻租、利益交换,给党和国家带来巨大损失。“莫伸手,伸手必被捉”,每一位党员都应心中警钟长鸣,敬畏权力,做干干净净的共产党员。

参观结束后,党总支书记张学武为大家带来了一场题为“守初心,做合格共产党员”的微党课,更使大家对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有了更深的认识。

关闭窗口
分享到:
 
 
 
友情链接
新华网 光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中国教育报 中国大学生在线 思政育人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 : 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