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校主页
新版旭日新闻网
资讯
学校要闻 校园快讯
媒体聚焦 聚焦党的二十大
 
视觉
旭日视频
旭日观海
 
平台
校报在线 淮海之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聚焦党的二十大>>正文
专题学习 | 机关第九党支部组织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专题学习
2021-10-01 15:18   机关第九党支部   (点击: )
分享到:

9月30日,在迎来新中国的72华诞之际,为我们伟大祖国生日献礼,机关第九党支部组织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专题学习,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和学科建设办公室党员参加,学习会由党支部书记秦海波主持。

学习内容为第一章《新中国成立和社会主义基本制度的确立(1949—1956)》,秦海波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成立与巩固”、“废除封建土地制度与全面社会改革”、“独立自主外交和抗美援朝”、“恢复国民经济和开展各项建设”、“大规模工业建设和完成社会主义改造”和“社会主义政治制度的建立”六个方面的内容。

各位党员积极分享自己的学习心得体会和切身感受,认为通过此部分学习进一步厘清了1949-1956年我国的历史脉络,深刻认识到新中国成立初期我国面临的种种困难,以及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攻坚克难和奋发图强取得的伟大成就,更加坚信“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没有共产党就没有中国人民的幸福生活”。

大家纷纷表示要增强紧迫感、使命感,立足本职岗位多为师生办实事,勤奋工作、创新服务,为提升我校研究生教育质量和学科建设水平做出更大的贡献。

关闭窗口
分享到:
 
 
 
友情链接
新华网 光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中国教育报 中国大学生在线 思政育人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 : 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