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校主页
新版旭日新闻网
资讯
学校要闻 校园快讯
媒体聚焦 聚焦党的二十大
 
视觉
旭日视频
旭日观海
 
平台
校报在线 淮海之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聚焦党的二十大>>正文
专题学习 | 土木与港海工程学院组织党史理论学习
2021-10-14 08:36   土木与港海工程学院   (点击: )
分享到:

10月13日下午,根据学校安排,土木与港海工程学院组织教职工开展“从党的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专题学习,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张兵主讲。

张兵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讲解了深刻领会这一载入史册的盛大庆典、深刻领会“第一个百年目标正式实现”的庄严宣告、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一百年的历史影响、深刻领会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等六个方面内容。张兵表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从中国近代以来的历史大背景、从中华文明五千多年历史的角度回顾了党的一百年光辉历程。

学院党委书记王晶表示,报告深入浅出,内容丰富,使学院教职工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和把握,为大家今后的学习提供了借鉴和参考。

关闭窗口
分享到:
 
 
 
友情链接
新华网 光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中国教育报 中国大学生在线 思政育人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 : 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