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校主页
新版旭日新闻网
资讯
学校要闻 校园快讯
媒体聚焦 聚焦党的二十大
 
视觉
旭日视频
旭日观海
 
平台
校报在线 淮海之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聚焦党的二十大>>正文
基层动态 | 机关第六党支部参观海州区廉政教育基地
2021-10-10 16:01 张云秋  财务处   (点击: )
分享到:

为持续推进党史教育走深走实,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10月9日上午,机关第六党支部赴海州区廉政教育基地,参观中国共产党纪律建设史专题展。支部全体党员和职工参加活动。

在展馆专业讲解员带领下,大家参观了中国共产党四个历史阶段、12个历史时期的纪律建设理念、政策方针及主要成果。专题将正面引导和反面警示相结合,案例鲜活、内容生动、引人深思。

纪律建设永远在路上。参观结束后,支部全体同志纷纷表示,要严守党纪国法,严守财经制度,忠诚履职尽责,牢记财务处“廉洁型”文化理念,做到自警自励、自省自重、自清自廉,以优良的工作作风和扎实的业务技能,更好地服务师生,服务学校发展。

关闭窗口
分享到:
 
 
 
友情链接
新华网 光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中国教育报 中国大学生在线 思政育人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 : 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