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校主页
新版旭日新闻网
资讯
学校要闻 校园快讯
媒体聚焦 聚焦党的二十大
 
视觉
旭日视频
旭日观海
 
平台
校报在线 淮海之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聚焦党的二十大>>正文
实践活动 | 海洋技术与测绘学院党委联合射阳县委组织部、人社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11-21 20:37 亓晓彤/文 温德育/图  海洋技术与测绘学院   (点击: )
分享到:

为传承伟大的建党精神,激励党员做“两在两同建新功”的模范践行者,以党建活动为载体推进校地合作,引领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11月20日,海洋技术与测绘学院党委和射阳县委组织部、人社局联合开展“传承建党精神,践行初心使命,争做表率示范”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梅英和射阳县副县长王延杰出席并全程指导。射阳县人社局李炜局长、组织部岳杰主任以及海洋技术与测绘学院党委冯凤麟书记、孙佳龙院长、成印河副院长、党政办主任温德育参加。射阳县委组织部、人社局的2个党支部和海洋技术与测绘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的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1E5AE

1C5D5

在射阳县党性教育基地,全体党员和老师跟随着讲解员,从一幅巨大的幅青铜色浮雕前开启学习教育之旅。走进“红色记忆”第一展厅,大家全方位触摸百年党史,学习传承伟大的建党精神;在“从严治党”第二展厅,一件件触目惊心的案例、一个个勤政清廉的典范、一段段悔恨交加的独白给大家带来心灵的震撼和洗礼;在“庄严宣誓”展厅,冯凤麟带领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展厅内丰富的图片、影像、实物和VR体验等多种媒体手段,给全体党员老师一次生动的党性教育,留下了深刻的党史记忆。同时,也对射阳县的革命建设史和经济社会发展有了更加直观的了解。

18B76

主题党日活动后,党员老师们前往“日月畅想”主题馆、鹤乡菊海及黄沙港渔港小镇参观调研。“日月畅想”主题馆将“后羿射日”传说、“日食、月食”等天文现象和祖国航天事业发展融合设计,让大家在参观中学习天文地理知识,体验空天科技发展。在黄沙港渔港小镇和“鹤乡菊海”基地,大家调研当地海洋渔业发展以及特色文旅项目,校地双方围绕产教学研合作和人才培养等深入研讨交流,探讨地理信息及遥感技术如何在当地智慧城市和乡村建设中发挥作用,寻求在滨海湿地保护与建设项目中的合作机会。

海洋技术与测绘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本次党日活动的主要策划人亓晓彤博士认为:作为新任党支部书记,组织党员和老师成功开展这次主题活动,是把基层党建和教学科研业务工作结合的一次有益尝试,既让大家在主题活动中增强了党性观念和立德树人的时代责任,也在社会实践中开阔了视野,增进了校地双方了解,为深化进一步合作奠定了基础。

188B3




关闭窗口
分享到:
 
 
 
友情链接
新华网 光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中国教育报 中国大学生在线 思政育人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 : 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