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校主页
新版旭日新闻网
资讯
学校要闻 校园快讯
媒体聚焦 聚焦党的二十大
 
视觉
旭日视频
旭日观海
 
平台
校报在线 淮海之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聚焦党的二十大>>正文
专题学习 | 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19 09:38 杨文娜  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   (点击: )
分享到:

11月17日上午,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主楼1003会议室举行集体学习会,围绕“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奋力实现既定目标”主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校党委组织部部长纪延光、宣传部副部长张兵、组织部司成伟全程巡学旁听并现场指导。学习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张明星主持,学院全体院领导、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

学习会上,张明星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重点学习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张东恩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第21期《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坚定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改红、副院长马娟娟分别结合自身的学习感悟和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

张明星在学习总结时指出,我们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永远铭记党在百年奋斗中创造的伟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大力弘扬党在百年奋斗中形成的伟大精神和光荣传统,从党百年奋斗积累的宝贵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凝聚力量,牢记初心使命,集中精力落实好内涵建设的各项任务,全力以赴为博士学位授予单位基本条件对标建设打好坚实的基础。各党支部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认真组织全体党员学习领会,确保全会精神落地见效。全体党员干部、师生员工都要结合学校党委决策部署和学院工作要求,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巡学旁听工作组全程旁听了本次学习活动,纪延光对学习情况作了点评,他对学院中心组及时跟进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表示充分肯定,对学习的主题、内容、准备、过程和效果表示充分认可,同时,结合实际就进一步开展好理论学习进行了现场指导。

关闭窗口
分享到:
 
 
 
友情链接
新华网 光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中国教育报 中国大学生在线 思政育人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 : 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