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校主页
新版旭日新闻网
资讯
学校要闻 校园快讯
媒体聚焦 聚焦党的二十大
 
视觉
旭日视频
旭日观海
 
平台
校报在线 淮海之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聚焦党的二十大>>正文
专题学习 | 应用技术学院党委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
2021-11-25 16:02 包家官  应用技术学院   (点击: )
分享到:

11月24日下午,应用技术学院党委在敦行楼201报告厅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时树奎主持,全院教职工参加。

时树奎从会议情况、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必要性、总结不同历史时期党面临的主要任务、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十三个方面重大成绩等四个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详细解读。并重点从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三个需要”“两个重要问题”,党的百年历程创造的“四方面伟大成就”、带来的“四方面改变”,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五大历史意义”,党领导人民进行伟大奋斗积累的“十个方面宝贵经验”等方面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等有关内容。

时树奎强调,要全面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导抓好学院各项重点工作,推动全会精神在学院落地生根。

大家表示,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动力,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脚踏实地、顽强拼搏,风雨无阻、砥砺奋进。


关闭窗口
分享到:
 
 
 
友情链接
新华网 光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中国教育报 中国大学生在线 思政育人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 : 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