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校主页
新版旭日新闻网
资讯
学校要闻 校园快讯
媒体聚焦 聚焦党的二十大
 
视觉
旭日视频
旭日观海
 
平台
校报在线 淮海之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聚焦党的二十大>>正文
实践活动 | 计算机工程学院开展“普及网络安全知识 携手共建网络文明”主题党日活动
2021-11-22 17:43   计算机工程学院   (点击: )
分享到:

为引导广大教师党员深入践行初心使命,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11月21日上午,计算机工程学院网络工程系党支部到连云港经济技术开发区猴嘴街道昌圩社区,开展了“普及网络安全知识 携手共建网络文明”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唐瑶全程参与此次活动。

网络工程系党支部与昌圩社区党总支签订党建共建协议,支部书记张勇为社区居民开展了普及防诈骗知识讲座。讲座中,张老师通过通俗易懂的案例向社区居民介绍电信诈骗的种类、特点和危害性,重点对“套路贷”“网络购物”“杀猪盘”等高发类电信网络诈骗进行讲解,并告诫大家不要轻信陌生人的电话和短信,不要随意打开网页链接,时刻谨记“天上掉馅饼之时,就是地上露陷阱之时”,强化了居民的防诈骗知识和安全防范意识。

随后,支部党员教师在社区内进行发放防诈骗宣传材料、清洁社区卫生环境志愿服务活动。昌圩社区党总支书记、主任颜红带领支部党员教师参观了昌圩社区党建特色展览、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和淮盐文化展。

通过活动,支部党员深入了解社区管理情况,感受了社区为民工作服务的理念,切实强化了党员为民服务的意识。支部今后将继续发挥了专业人才资源优势,组织党员更加积极参加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以真心、真情、真意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更好地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关闭窗口
分享到:
 
 
 
友情链接
新华网 光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中国教育报 中国大学生在线 思政育人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 : 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