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校主页
新版旭日新闻网
资讯
学校要闻 校园快讯
媒体聚焦 聚焦党的二十大
 
视觉
旭日视频
旭日观海
 
平台
校报在线 淮海之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聚焦党的二十大>>正文
专题学习 | 外国语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专题学习
2021-11-25 16:58 魏学庆  外国语学院   (点击: )
分享到:

11月24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文渊楼142室开展集中学习。本次理论学习主题为“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由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王波主持,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了学习。

大家集中观看了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视频资料《国家交新答卷,中国发展曾给世界启发》,参加了陆文前领学的《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加快建设世界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习近平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发表重要讲话》。吴美玉领学的《习近平:扎实推动共同富裕》。严红花领学《第二十七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以及习近平致新华社建社90周年贺信等内容。听取了孙军结合学习主题和学院人才队伍建设实际情况,作“强化人才支撑 推动外国语学院各项事业稳步向前”的发言。听取了王波从党管人才是建党百年历程积累的宝贵经验、是促进学院健康发展的主要任务、是发挥学院人才效能的重要保证等方面进行学习,从学院谋划人才工作规划、把握人才建设重点、营造人才成长氛围等方面推进党管人才原则落实的思考,交流发言。

党委副书记史顺良一行参加巡学旁听。史顺良对本次中心组学习进行了指导,他指出,本次学习准备工作充分、学习内容丰富、发言体会深刻,总体上学习效果良好。他对进一步开展好中心组学习提出三条建议:一是在学习内容选取上,可以增加一些运用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的学习,结合实际,有利于增加解决问题的方法;二是在学习方法运用上,思想上要重视,要掌握应知应会内容、要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可以利用一些现场资源,多一些方式,达到在思想、政治上和能力上均有提高;三是在学习范围确定上,除了党委委员,还可以吸收支部书记参加学习,共享学习内容和学习思考,让学院更多的骨干了解党委班子对学院发展的思考,并主动参与到学院发展的思考与实践中,扩大党委政治引领能力。

会上,王波就进一步提高中心组学习效果表示,一要在先学深学上不放松,先学先悟,深刻认识每次学习的意义;二要在做实做细上下功夫,真学真悟真思考,把握学习工作要求,坚持政治标准,提高方式方法;三要在实践实习上求实效,勤于学习不放弃,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能力,在具体工作中检验学习所得。

关闭窗口
分享到:
 
 
 
友情链接
新华网 光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中国教育报 中国大学生在线 思政育人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 : 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