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校主页
新版旭日新闻网
资讯
学校要闻 校园快讯
媒体聚焦 聚焦党的二十大
 
视觉
旭日视频
旭日观海
 
平台
校报在线 淮海之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聚焦党的二十大>>正文
基层动态 | 体育学院党总支理论中心组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2021-11-25 18:19 张桂玲  体育学院   (点击: )
分享到:

11月25日上午,体育学院党总支理论中心组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萍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党总支委员及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学习会上,张萍书记用PPT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党政办主任张桂玲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赵宏院长结合实际工作做了重点发言,他谈了通过学习读懂了中国共产党“吓不倒、压不跨”的理想信念、 “以真理的精神追求真理”的思想自觉、“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优良传统、进取担当的精神等四点体会。进一步增强了身处新时代、迈入新阶段、建功新征程的自豪感、自信心和自觉性。在今后工作中要担当在先、冲锋在前,深入学习好、宣传好、践行好全会精神,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力量,为江苏海洋大学体育学院事业发展贡献自己一份力量。与会同志围绕学习内容开展了交流和研讨。

张萍同志对会议作了总结发言,她要求大家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明确发展方向;进一步强化业务学习、勇于担当负责;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坚守高尚师德。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与完成今年学院高质量发展重点工作任务、谋划明年工作思路统筹起来,在加强学院党的建设、教学、科研、竞训、群体、学生管理等工作持续加力加劲、提质增效,以勤奋务实作风,忠实履行好新时代赋予我们的育人使命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弘扬抗美援朝伟大爱国主义精神,11月25日,体育学院组织教职工观看电影《长津湖》。

影片以抗美援朝战争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真实、客观的讲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奔赴朝鲜战场,在极寒严酷环境下凭着钢铁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一路突破阻击、在冰天雪地里奋勇杀敌,扭转战场态势的感人故事,再现了这段气壮山河的英雄史诗,展现了志愿军战士视死如归、永不退缩的革命精神。

志愿军战士视死如归的伟大抗美援朝精神和为祖国和民族的尊严奋不顾身的爱国主义精神,深深震撼了每一位同志的心灵。大家纷纷表示,作为高校教师,要将信仰深深植根于心,秉持忠诚信仰不懈奋斗,努力提高为人民服务的本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为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关闭窗口
分享到:
 
 
 
友情链接
新华网 光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中国教育报 中国大学生在线 思政育人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 : 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