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校主页
新版旭日新闻网
资讯
学校要闻 校园快讯
媒体聚焦 聚焦党的二十大
 
视觉
旭日视频
旭日观海
 
平台
校报在线 淮海之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聚焦党的二十大>>正文
实践活动 | 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开展“传承建党精神 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21-11-29 16:41 陶梦涵  艺术设计学院   (点击: )
分享到: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心走实走深,感受改革开放四十多年来,祖国大地和人民生活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11月27日上午,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前往连云港市历史文化传承教育基地、鹰游集团改革开放四十周年陈列馆开展“传承建党精神 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艺术设计学院全体教职工及部分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据了解,为了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连云港鹰游集团于2016年独立筹办了“改革开放四十周年陈列馆”。该展馆陈列着从全国各省市收集整理来的老物件:粮票、烟酒标、“二八大杠”、“三转一响”、赛璐璐、玻璃球、遥控车……甚至现场还高度还原了几间七八十年代风格和布局的民房、供销社、理发店,最能勾起参观者的情感共鸣。

一件件珍贵的展品和详实的图文资料,让每一位参观者都仿佛重回那个年代,深刻体会到改革开放40多年来人民生活发生的巨大变化,以张国良董事长为代表的优秀企业家们在改革发展的浪潮中,勇于承担国家责任,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奋斗历程。

在参观现场,大家不禁感慨万千,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从一穷二白到国富民强,每一个人都是改革开放的见证者,更是受益者。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和领会改革开放史,立足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新阶段,聚焦学院发展新难点,敢于迎难而上,为学院、学校发展事业发展新格局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关闭窗口
分享到:
 
 
 
友情链接
新华网 光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中国教育报 中国大学生在线 思政育人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 : 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