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校主页
新版旭日新闻网
资讯
学校要闻 校园快讯
媒体聚焦 聚焦党的二十大
 
视觉
旭日视频
旭日观海
 
平台
校报在线 淮海之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聚焦党的二十大>>正文
专题学习 |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相关专题学习
2021-12-01 08:30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点击: )
分享到:

12月1日上午,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在主楼606会议室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心组理论专题学习。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田德勇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支部书记共同参加此次会议。

会前,学院组织力量精心编印了中心组第六次学习资料。

会上,中心组成员共同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和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认真研读、悉心领会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主要精神。

副院长盘赛昆、副院长吴少杰结合学院发展和学习实际与大家进行了交流。他们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既让人深刻感受到民族复兴的光明前景,也深切认识到使命光荣、重任在肩,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中,要更好的履行职责,全面领会和准确把握全会精神,推动全会精神深入基层、深入师生、深入人心。

田德勇指出,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不断汲取智慧和力量,推动学院工作顺利推进,高质量发展。全体党员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重要内容,强化政治责任和政治担当,切实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体现在实际行动上。

12月1日上午,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在主楼606会议室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田德勇、院长王淑军、副院长盘赛昆、副院长吴少杰、副书记郭利、全体支部书记参加会议。田德勇主持会议。

全体参会人员集体观看党风廉政警示教育片《关系》。郭利解读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考核实施办法(试行)》文件精神。

田德勇指出要持续巩固党风廉政好的态势,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田德勇强调要着眼“国之大者”,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确保学院工作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位。

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的召开,有利于进一步总结经验,推进、强化廉洁自律意识,筑牢廉政防线。时刻提醒领导干部,全体党员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强化责任落实,切实把党的纪律和规矩立起来严起来,认真抓好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11月30日下午,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党员发展工作专题研讨会在主楼604召开。学院党总书记田德勇、副书记郭利、本科生党支部书记陈丽媛、研究生党支部书记丁志雯及支委会委员参加研讨会。田德勇主持会议。

陈丽媛、丁志雯分别报告了本科生党支部与研究生党支部在此次组织发展过程中出现的问题、遇到的困难、改进的措施。郭利指出各支部要规范建立并运用好申请入党名册、积极分子名册、发展计划名册、学生党员名册。严格遵守党员发展程序。支部应教育引导学生党员在各项工作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认真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努力为班级和学院发展做出贡献。

田德勇表示,支部书记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学生党员发展工作,认真总结工作的做法、经验和教训,及时分析学生党员发展工作出现的问题,主动思考、主动作为、主动改进,努力把学生党员发展工作做得更好。

参会人员围绕学生党员发展流程、提高党员发展质量、把控好工作时间节点、执行“三投票三公示一答辩”制度等方面进行深入而热烈的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今后在工作中一定要规范发展程序,提高发展质量,争取把学生党员发展工作提高到崭新的台阶。

关闭窗口
分享到:
 
 
 
友情链接
新华网 光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中国教育报 中国大学生在线 思政育人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 : 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