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校主页
新版旭日新闻网
资讯
学校要闻 校园快讯
媒体聚焦 聚焦党的二十大
 
视觉
旭日视频
旭日观海
 
平台
校报在线 淮海之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聚焦党的二十大>>正文
专题学习 | 海洋科学与水产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
2021-12-02 10:08   海洋科学与水产学院   (点击: )
分享到:

12月1日下午,海洋科学与水产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发挥海洋学科优势,服务沿海高质量发展”专题学习会,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校党委中心组巡学旁听第四组组长、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纪延光及组织部干部科科长司成伟全程参与,学院党委书记杨天华主持专题学习。

杨天华书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海洋强国”相关重要论述及“江苏沿海高质量发展”有关内容,学院副院长冯志华围绕海洋生态环境保护、马静围绕江苏沿海资源调查分析与利用分别做了重点发言,与会其他成员围绕学习主题、结合学院学科与专业建设的发展等谈了学习体会和思考。

纪延光在点评时指出,本次学习主题很好,准备充分,大家的交流发言紧紧围绕海洋强国战略和沿海高质量发展这个主题,结合学院学科专业建设和个人研究方向,与自身思想也联系紧密,起到了“走心”“启迪”的良好效果。

杨天华作总结发言,希望参会所有同志通过集中学习,提升眼界,拓宽思维,把学习成果最终落实在行动上,充分发挥海洋学科优势,服务沿海高质量发展,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关闭窗口
分享到:
 
 
 
友情链接
新华网 光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中国教育报 中国大学生在线 思政育人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 : 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