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校主页
新版旭日新闻网
资讯
学校要闻 校园快讯
媒体聚焦 聚焦党的二十大
 
视觉
旭日视频
旭日观海
 
平台
校报在线 淮海之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聚焦党的二十大>>正文
专题学习 | 体育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书记黄伟业上专题党课
2021-12-02 16:54 黄伟业  体育学院   (点击: )
分享到:

12月1日下午,体育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书记黄伟业为全体党员上党史党课,党课内容为“中国共产党的群众路线(二)”。黄书记从党的历史中总结出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就是一部“群众路线史”,从中国共产党的群众路线的提出、抗日战争时期中国共产党的群众路线、解放战争时期中国共产党的群众路线等方面的讲解,进一步拓宽了党史学习的知识面,使党员同志们了解中国共产党的群众路线的提出和形成过程。

通过学习让党员感悟到人民群众始终是中国共产党的力量源泉和胜利之本,必须始终紧紧依靠人民群众,才能不断的从胜利走向新的胜利。通过党课学习使每位党员都能在工作学习中切实践行党的群众路线,从中汲取奋进的力量,增强党性观念,深刻领悟到群众路线的思想精髓,密切联系师生,为师生办实事,为体育学院“十四五”规划开创新局面。

关闭窗口
分享到:
 
 
 
友情链接
新华网 光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中国教育报 中国大学生在线 思政育人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 : 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000   邮编:222005